韩文清和叶修我会喜欢就是因为两个人没有肉麻没有纠结,都可以放下一切重头再来。这样的两个男人实在不适合什么纠结什么忸怩。想做什么就去做,不犹豫,不回头,那种坚定最让我感动。

而站定韩叶的cp就是因为那种视线交汇时所有情感、所有背负的东西都被传达,一切不用多言的感觉。在我心里他们都是为了各自荣耀拼尽所有的男人,感情于他们心中就是信任,相信无论多少艰难险阻也无法阻挡对方。

战火纷扰中,一人扛着伞信步江湖阅尽天下,一人挥着拳驰骋沙场杀遍四方。
如此荡气回肠。


说起来,我最喜欢的一篇耽文也大概是这样的情感,但是两个人的性格都比较像叶修。。。。
P大的《天涯客》,小伙伴快收了我的安利!

仅是提及到了一篇文所以随便写写。

评论(3)

© 昨夜梦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